三棧國小足球隊
2022.04.20
【光合報導】

全中運在花蓮開賽之季

秀林鄉 三棧國小足球隊也在萌芽之時~

三棧國小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布拉旦部落(Pratan),環境清幽,擁有豐富的人文、自然資源,是國內著名溯溪天堂「黃金峽谷」的入口處。學校足球隊於今年一月成立,無論是球衣、球具、交通費等都相當缺乏,但球隊教練鼓勵孩子們「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天賦」,教練說到:「足球是需要大量體力的運動,太魯閣族的孩子在體能、耐力及爆發力上有絕對的優勢,只要加強訓練、注入踢球觀念,足球絕對能讓三棧國小站上足球殿堂!」

感謝社會資源一起共襄盛舉,遞光計畫連結駱燕玲、 SKECHERS運動鞋、及 奧迪北區 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,一起協助捐贈球具、球鞋、移地訓練及比賽經費等。創辦人在四月初來到三棧國小,提及光合基金會,就是光的聚合,傳遞光、帶來更光明的社會,這次連結社會光點,傳遞給三棧國小足球隊,也期許每一位小球員,就是一個光點,未來可以發光發熱,帶給社會光明的力量。

Tags :